椒盐FeiFei

辣鸡文手
咕咕一时爽 一直咕咕一直爽
咕咕咕 年更码字员
没有固定CP 瞎跳坑 我们下个坑见
满脑子黄色废料
更新这辈子都不可能更新了

【黑遍全式神】幼儿故事两则

真·粉,不是黑
不是原创,原作为《两只笨狗熊》与《不高兴发芽的树》
求不骂,真的是粉
只为博君一笑

两只大妖怪
晴明阿爸有两只大妖,一个叫狗子,一个叫荒,他们长得都挺好,就是有些死脑筋,是两个犟脾气。
有一天,天气真好,哥儿俩一人带着一只打火机一起去找八崎大蛇玩儿。他们耍着,耍着,忽然看见路边有一套六星针女,捡起来看看,嘿,亮晶晶。可是只有一套针女,两只大妖怪怎么分呢?狗子怕荒多拿一点,荒也怕狗子多拿一点,这可不好办呀!
狗子说:“咱们分了拿,可要分的公平,我的属性不能比你的差。”
荒说:“对,要分的公平,你的属性不能比我的好。”
哥儿俩正闹着呢,姑获大婶来了,她看见了针女套,眼珠骨碌碌一转,说:“噢,你们是怕分的不公平吧,让大婶来帮你们分。”哥儿俩说:“好,好,咱们让姑获大婶来分吧。”
姑获大婶接过针女套,恨不得立马就穿在自己身上,可她没有那么做,一下子把针女套分成两份,哥儿俩一看连忙叫起来:“不行!不行!一个属性好,一个属性差。”
姑获大婶说:“你们别着急,这块好一点吧,我拿它一点。”姑获大婶飞快的把针女穿在自己身上了一些,哥儿俩一看,又叫起来说:“不行,不行,这块属性好的被你拿了一点,又变成差的了。”
姑获大婶说:“你们急什么呀,那块好了,我再拿它一点吧。”姑获大婶又飞快的把针女穿在自己身上一些,哥儿俩一看,急的叫起来:“那些好的被你拿了一点,又变成差的了”
姑获大婶就这样这里拿一点,那里拿一点,针女套只剩下生命加成与防御加成的了。她把生命加成与防御加成的针女分给了狗子和荒,说:“现在两个针女套都一样了,穿上吧,穿上吧,可好看了。”
狗子和荒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各位阿爸阿妈们说说看,他们是不是两只傻式神。

不高兴打火的座敷童子
斗技开始了,座敷童子们都开始打火了,只有一只座敷不高兴打火,旁边的座敷喊道:“喂,你睡着了吗。怎么不打火呢?”
“不要你管,我不高兴打火!”
“为什么呢?”旁边的座敷问。
座敷说“记得我以前多认真啊!帮着C位打火,给桃花打火复活C位,就连荒我也给他打火,可是没有一个妖谢谢我。哼!打火有什么好,我才不高兴打火呢!”
不高兴打火的座敷假装睡着了,白天睡,晚上也睡,就是不打火。以前的C位来了,见她不打火,就去找青行灯了。桃花便和他们一起去找了别的妖。荒火用的真多呀!幻境开的好好的,都没来找她。
一天,晴明阿爸去打了斗技,用了不高兴打火的座敷,他说:“这只座敷不打火,开来是废了,明天给荒升六星吧。”不高兴打火的座敷吓傻了,呆呆的盯着旁边的辉夜姬一个劲的问:“怎么办?怎么办?”现在他多想打火呀!可自己还能打得出火吗?她急的浑身发热,迷迷糊糊的。
新的一局斗技开始了,不高兴打火座敷居然一下打了八点火,也许是刚刚太着急了,火全给打出来了。打完斗技,晴明阿爸带着荒来了,找来找去,怎么也找不到那只不打火的座敷脸。他奇怪地搔搔头,之后走了。

不知道会不会有别的故事了
求心心QVQ

评论(1)

热度(9)